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派上魚頭

派上魚頭

 

【all花\笛方花】ABO,但莲花楼(一發完)

私设巨多! OOC注意!欢乐向!有连动点田耕记!

    

    在此大力感谢b站太太『奇葩girl一枚』授权影片『【莲花楼】A·B·O 但莲花楼~』! ! !

https://【【莲花楼】A·B·O 但莲花楼~-哔哩哔哩】 https://b23.tv/4dF4Oir

    

    快去看太太剪的! !爆笑了家人们! !

    

    私设:李莲花吃了忘川花解了毒,但碧茶之毒把他从A变成O,但他一直把自己伪装成虚弱的A,新帝是李相显,哥哥不知道他变成O ,只以为他变虚弱而已。

    碧茶是云自己要下的,不是角姊指使的,角姊已知李相夷是自己表哥。

    不能在莲花楼内展示自己的信香,表面是要大家不要刺激到李莲花曾经是很强的乾元,现在身体变弱,闻到会刺激到身体不适,其实是因为他是坤泽,有可能会诱发潮期。

    全員除了李蓮花都是A。

    除了一些人知道李莲花是李相夷,一般人不知道两者是同一人。

    A:乾元

    B:中庸

    O:坤泽

    信息素:信香

    抑制剂:隐香丸

    发情期:潮期

    

    『有任何不适的地方请不要狙我,拜托了拜托了(抱拳鞠躬)』

    『有任何不适的地方请不要狙我,拜托了拜托了(抱拳鞠躬)』

    『有任何不适的地方请不要狙我,拜托了拜托了(抱拳鞠躬)』

    

    正文:

    

    “昨日突击检查,在杂物房发现剩一半的隐香丸,”坐在上首位置的男人敲了敲桌,示意下首坐姿各异又互相争执的众人看向自己,他特意放缓了音调,半垂眉眼间淡然却又不容人忽视。

    

    “也就是说,我们莲花楼的各位,乾元中的精英,混入了一个坤泽。”

    

    话一刚落,眼见空气突然沉默,他顿了顿,左手食指不自觉地挠了下鼻梁,状似无意得补了句“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啊。”

    

    这还真是让人炸裂的消息。

    

    此刻不论平时互相如何敌视、堪称水火不容的各位,不由得第一次产生了共同想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说到这“莲花楼”乃是当今圣上李相显钦定以江湖游医李莲花为楼主的组织。

    

    旧皇退位新皇登基,新皇帝李相显,为江湖第一的李相夷之兄长,近期才从化外之地回来,真正拥有大熙与南胤血统之人,如今李相夷的毒已解,身体虽不如从前健康,但好赖也还是个乾元,既然他想继续以李莲花的身份游历江湖,索性也就随他去吧。

    

    不过,为防止再有云彼丘肖紫衿等小人暗害自家弟弟,皇帝倒是想到个绝妙计画。

    

    对外向百姓们宣称,因刚继承大统,加之庙堂上本就诸事繁多,又因四顾门瓦解,百川院更不堪重任,所以特地成立专门解决江湖纷争的新组织,莲花楼。

    

    实则召集江湖上实力排得上号,且能得弟弟信任的“朋友们”,加入莲花楼,顺带保证了他的人身安全。

    

    当新皇在朝堂上下旨,面上不由得笑出了声,引得朝上众臣不由得惊疑不定,新皇一上任,手段可谓雷厉风行,曾经笑容满面地在文武百官面前斩了贪污多年的户部尚书,而今日这般笑容,怕不是那位神医哪里得罪了新皇吧!

    

    “李神医,一路走好。”众臣心里默默点蜡。

    

    “这样就不怕相夷又会出什么事了吧,弟弟一定也很喜欢这个主意,保证不无聊!”

      新皇美滋滋地写了封信,连带着圣旨通知李莲花只需要待在莲花楼,自会有人与他一同行走江湖,顺带扩建莲花楼。

    

    待收到信时,李莲花只得咬牙切齿地暗想“我谢谢你啊,哥哥。”

    

    等一个个“朋友们”来到,李神医只觉得路上跟着这群人,自己估计要离去阎王殿喝茶不远了。

    

    而百姓们对于这新成立的江湖组织名的由来,虽说能理解,毕竟他们的头儿可是能医死人肉白骨的李神医李莲花,以他命名自可自圆其说,但其下属们的复杂程度,不亚于神医养的小黄狗为何叫狐狸精这般奇特。

    

    但凡得知莲花楼内成员有谁后,无人不感慨句“妙啊,李神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你们都说说吧。”李莲花随意地摆摆手,示意众人开始自证清白环节。

    不出意外地,朝廷派发下来的官职人员率先答道,“李楼主,您是了解我的,监察司本就只允许乾元入职,此次前来也是陛下派我过来辅助您的。”杨昀春认真回覆,老实诚恳地模样骗不了人。

    眼见朝廷命官如此答覆,石水立即接着回答。

    “门、楼主,”百川院出生的女侠恭敬地拱了拱手。

    “您是了解我的,我自分化起就追随您,从未欺瞒过您我是乾元之事。”

    乔婉娩深深地注视着李莲花,缓缓开口。

    “相夷,你是了解我的,我如果不是分化成了乾元,我当初也不会写信于你。”

    苏小慵眼见乔婉娩的眼神要开始拉丝,着急说到“李莲花,你是了解我的,如果我是坤泽的话,肯定主动让你标记了。”说完,还对李莲花眨眼吐舌,尤为显得青春可爱。

    瞧见前几位的反应,金鸳盟盟主嗤笑出声。

    “呲,李相夷,你可真是好福气啊。”

    笛飞声随意答道,“李相夷,你是了解我的,我虽未标记过他人,但你认为我需要去吸引人标记吗?”

    “对啊!尊上有我就够了。”金鸳盟圣女满心满眼地看着自家盟主,头也不抬地回话。

    “表哥你是了解我的,我要是坤泽也不会用隐香丸的,早就让尊上拜倒在我裙下了。”长相艳丽的女子边讲边挪椅,离笛大盟主又进了些。

    “角丽谯,离我远点,我对双亁恋没兴趣。”笛飞声斜眼见到角丽谯的小动作,顿时冷下脸,强烈的信香不由分说开始往外冒。

    “笛飞声!”

      天机山庄少庄主立时惊呼出声,“他身体不好你不知道吗!”方多病不禁对这个武功天下第二的人念叨了句,“你还敢刺激他!”

    “聒噪。”笛飞声不耐烦地回应,同时空气中的信香也随之消散。

    方小狗嗅完确认空气中确实没有信香后,这才满意地哼哼。

    “这还差不多。”

    李莲花举起手,摆在嘴侧喊向沉浸在『天下第二让我使唤』地快乐中的人。

    “我说小宝啊!”

    “诶!”俊秀青年顿时反应过来拔高音量,“李小花你看我是什么意思?”

    方多病睁着他那双黑白分明却内里带着清澈愚蠢的大眼瞪向看他之人,气愤地抬高下巴,整个人挺直背脊,示意自己绝无可能是柔弱无比的坤泽。

    李莲花白眼翻了个天,面上皮笑肉不笑,手于身前滑了圈,试图让他注意到其他人眼中的怀疑与不信任。

    好在小朋友会意过来,发现大家眼神中对自己的定位并不如自己所想,不由得内心呕气。

    我长得英俊帅气我知道,但又不是代表我就是坤泽!

    小爷我天生丽质不行吗!

    为了洗脱坤泽嫌疑,多愁公子清了清嗓。

    “咳摁,”起身运起丹田内力,放大音量说道“恕我直言,小爷若是坤泽,那在场的各位,全都要拜倒在我信香之下!”

    李莲花看了看其他人怀疑地目光未曾若在自己身上,心下暗自庆幸,面上饶有兴致地说到“我现在才发现,我好像不太了解你们。”顺带举起手中茶盏,浅抿了口。

    这茶香的咧!

    众人正思索之际。

    “碰!”刚装上的木门又因承受不住再次的暴力开门,所幸直接倒地不起,无声地宣告阵亡。

    全员看向来人,四十几岁的妇女,拍门的胖手停留在原处,注意到在场各位的注视,讪讪地收回手,黝黑地大脸朝着李莲花呲着牙开口。

    “嘿,李神医,你相信是门自己倒的吗?”

    “⋯⋯何大娘,”李莲花不由得揉了揉眉心,撇了眼这个月因各式各样原因被波及到的第十三次倒塌的大门叹了口气,迫不得已回问。

    “请问您今日有何事吗?”

    “这位是?”杨昀春不解,小声询问身旁的方多病,“李楼主的神色似是无奈至极。”

    还不等方多病开口,不知哪来窜出一道身影,挤在他们之间,抢先回答道

    “这位主可是无事不登三宝殿!”

    妙手空空丝毫不在意身旁两位的江湖身份,继续兴奋八卦。

   “她是隔壁连家二媳妇何氏,中庸,三不五时总想偷些菜,要不是方少侠再菜区布置了点机关,怕不是整个菜田都要被偷的一点绿色都不见踪影。”

      神偷滔滔不觉地说着,自认音量不大,但在座的人们除了何氏,哪位不是有内力傍身,耳目聪明?

    “还有还有,就是平日总爱边嗑瓜子边八卦,偏生瓜吃得不全还爱添油加醋,光是咱们莲花楼的一点讯息,都愣是被她家三房的大女儿集成册。

    写成什么《朝廷命官与我不得不说的故事》、《前下属想追我》、《告白失败之小游医别想逃》、《魔道教主的金丝雀》、《病娇下属专宠我》、《前任富婆她超爱》、《兽性徒弟俏神医》、《被各方大老宠上天的病弱美人》等等看书名就很不正经的书册,然而在官家小姐们那儿莫名大卖。 ”

    语毕,妙手空空这才发现,何氏呆滞目光以外的视线,都不知何时扎在自己身上。

    “⋯⋯”短暂过了几秒寂静的世界后,神偷果断开溜。

    “花花!有需要可以找我啊!”妙手空空随即跳出窗户消失在众人眼前。

    没过几秒,“啊!哪个杀千刀的拿暗器射我屁股!”神偷的惨叫声渐行渐远。

    “尊上,给他了点教训。”无颜从暗处拱手覆命后,便又隐身回去。

    无颜干得漂亮!此时各位内心所想的话高度一致。

    饶是李莲花这个老狐狸脸皮再厚,也禁不住妙手空空刚刚那一串有着明显指向的书名所带给他的震撼。

    经过片刻地僵硬,李莲花为避免下属们开始深思那几本书与他的关连性,立即再次询问起何氏拆门的缘由。

    “啥、啊!”何氏回过神的惊叫,其嗓门的宏亮程度,果断地打断其他人的思绪,再次将注意力集中在她身上。

    “隐香丸!”身材臃肿妇人疾步向前,拿起那半瓶的药丸激动谄媚地搓了搓瓶身,还不等人问起,何氏便主动交代了她拿药瓶的原因。

    “嘿,因为我家那官人前几天来帮忙装修时拿了些姪女自制的强身健体丸,想着可以分享给一起来的村民,结果不慎落在了莲花楼里了。”

      何氏吞了吞口水,硬着头皮地咧嘴笑了几声“这不,刚好拿错了,她现在请我们拿还给她呢。”

      妇人明显松了口气,自认为没人注意地把药瓶收起,深怕交代不了这其中之一任务,她就没有烧花鸡可以吃了。

    游医明显听出其中之意,怕是这何氏偷了东西,被威逼利诱的来讨回药瓶。

    正好,这件事情可以打发掉那群人的猜疑,就是不知新药何时会给⋯⋯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劲。

    李莲花暗自不动声色地打量下眼前人的神情,随即尬笑了几声,拍了下桌子“哎哟,那就好!”

    “何大娘,我說妳来得正是时候,我们正在找这药丸的主人呢,刚好妳来了,就还妳了。”

    李莲花迫不及待地站起,将人往外推送,“既然物归原主了,那您就赶紧把要送回去吧!”

    “李神医还有件、件事,诶诶李神医等等、”何氏这才想起还有件任务尚未完成,但被李莲花推桑着把话给吞回肚里。

    “不用太感谢!这是我们莲花楼的规矩!”李莲花额头沁了些汗,耳尖和脸颊泛红,更显得他着急忙慌。

    “诶,奇怪了,我记得瓶身上没有标记哪种药丸,但隐香丸内里的一味药只有坤泽才闻得到,那李莲花是怎么知道那是隐香丸的⋯⋯”方神探低喃了句。

    李莲花终于将人“请”出了莲花楼,还将门快速装上,确认门合上后这才准备坐下来开始他的敷衍大计。

    还不等他松口气,门外何氏喊出了句要了他老命的话。

    “蔓儿说李神医的隐香丸过两日就可以去取了!”

    “碰!”

    随着木门倒塌的,是李莲花的乾元名声。

    ⋯⋯天无绝人之路,绝起来真没路。


一点后记:

好久没有搞真人实在意外(。

上次搞还是在上次(两年前

再次感谢B站太太『奇葩girl一枚』授权影片!

想写个番外,会在另外发

请不要放求更新等鴿子表情包,因为我真的也不会现在乐乎的操作,也看不到表情包,不好意思(嗚嗚嗚我真的不會

看文都不用钱的,我也不会用,哈哈,只会在乐乎发文

欢迎留言! (拱手鞠躬

想问一下大家想看哪种番外? ?


谢谢大家看到这儿! !



派上魚頭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派上魚頭”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